| 石油安全

中石化海南石化行业直升机应急救援演练在海南炼化举行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林鸿冠 王梦璐

时间:2021-02-26

2月24日,中国石化海南炼化在乙烯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突发事件直升机应急救援演练,直升机从起飞至医院仅用时43分钟就将患者送至海南西部中心医院,消除了因地面交通拥堵无法将伤员及时送到医院救治的隐患,实现空地一体救援,拓展了空中救援线路,畅通了绿色通道。

海南炼化乙烯项目是海南省和中国石化的重点工程项目,施工高峰期作业人员可达近3万人。由于项目地理位置相对偏僻,周边医疗资源不能满足建设期间的医疗救援需求,为缩短应急救援时间,拓展了空中救援线路,提高救助质量,海南炼化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就建设投用了航空救援地面直升机停机坪,应用直升机开展施工项目救援在海南省属首次。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