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与建设

喀麦隆四号国道二标段沥青碎石基层全线贯通

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李立新

时间:2021-03-16

日前,由水电十四局承建的喀麦隆RN4-LOT2公路项目沥青碎石基层全线贯通,当地政府对项目施工进度及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喀麦隆本地媒体即时刊发相关报道为工程点赞。

喀麦隆四号国道整治项目(雅温得-巴富萨姆-巴巴迪尤)二标段位于喀麦隆中西部地区,标段全长67千米。项目道路主要施工内容包括全深式冷再生底基层、沥青碎石基层和沥青混凝土面层等。

自喀麦隆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水电十四局按照集团和当地政府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克服疫情影响导致主材、油料等供货不及时的困难,项目全体员工攻坚克难、合理组织、全面沟通,使得施工进度及材料供应逐步恢复正常。在带疫施工的情况下,完成沥青混凝土面层42千米,全深式冷再生底基层和沥青碎石基层全线贯通。

截止目前,在喀麦隆四号国道整治工程三个标段项目中,由该局承建的二标段是唯一一个工程总体进度达到90%的标段,项目履约能力得到各方一致好评。


喀麦隆当地媒体为项目点赞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