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安全

案值50亿,中国海警局联合海关总署查获特大走私成品油案

来源:中国海警微信公号

时间:2021-03-19

3月16日凌晨,在中国海警局和海关总署的统一指挥下,中国海警局东海分局、直属第二局联合宁波海关、浙江省公安厅、宁波市公安局以及多地海关缉私部门,开展“东海利剑”打击成品油走私集中行动。行动在浙江、江苏、福建、山东等8个省市同步进行,一举打掉成品油走私犯罪团伙14个,查证走私成品油累计近100万吨,案值约50亿元。

海警舰艇发现涉案船舶

该案系近年来东南沿海打击成品油走私涉及地域最广、参与单位最多、取得战果最大的收网行动之一,实现了以打击多艘走私“母船”为目标,通过海警、海关缉私、地方公安等多部门合成作战,海陆联动,对走私“母船”、近海“中巴”“小巴”、陆路走私团伙等购、运、储、销环节的全链条打击。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