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油动态

吉林省龙潭区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精彩龙潭

时间:2021-03-22

3月18日,吉林省龙潭区组织召开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议,会议由副区长郭孝文主持,区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潭分局、公安龙潭分局、市生态环境局龙潭区分局、龙潭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化工园区安监局、市龙潭区税务局参加会议。

会上,商务局副局长李安海宣读了《龙潭区2021年成品油流通市场治理专项行动实施方案》,明确了各成员部门在专项治理工作中的职责分工,按阶段部署了全年治理工作任务。商务局局长王劲松强调,各成员部门要结合本部门职责提高成品油流通市场检查频次、检查力度和打击力度,加强工作动态上报,强化部门间协调,并就下一步联合检查工作做出了安排。

郭孝文要求各部门充分重视,各司其责,在专项治理工作中保证投入,加强协作,保障全区成品油流通行业合法有序运行。

各成员部门还针对本年成品油流通市场专项治理工作交流了意见和见解。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