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油动态

阿布扎比将减少对亚洲原油的输送!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时间:2021-03-29

据外媒3月26日消息,有媒体引用不具名知情人士的话报道,阿布扎比国家石油公司(ADNOC)已将6月份运往亚洲的原油计划减少10-15%。

ADNOC早些时候表示,将把5月份对亚洲买家的供应量控制在5-15%之间,作为OPEC+协议规定的生产控制义务的一部分。此外,亚洲买家仍有充足的库存,在价格高企的情况下从中获利。许多亚洲炼油厂的保养季也有助于控制需求。

有趣的是,这一消息出现在下一次欧佩克会议之前,欧佩克将在会上讨论5月份的供应分配问题。路透社消息人士预计,该组织将保持目前的生产水平,因为在欧洲最新的Covid-19感染激增之后,需求前景更为悲观。

本周欧洲新冠病毒的最新情况设法掩盖了这艘集装箱船在苏伊士运河搁浅所造成的价格影响,这艘货船从阻塞点转移了所有的交通。本周早些时候,尽管封锁消息提升了石油基准,但欧洲许多地区延长封锁期的消息迅速抑制了乐观情绪。

欧佩克+将于下周开会讨论减产问题,外界预期欧佩克将维持目前的产量水平。然而,正如路透社的一位消息人士所说,石油市场非常脆弱,意外是可能的。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