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油气勘探

测井公司天津分公司存储阵列声波大港页岩油区首秀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常洁芮 郭文元

时间:2021-03-29

3月25日记者获悉,测井公司天津分公司综合运用存储与钻具输送两种测井工艺,顺利完成集团公司页岩油重点井歧页1H井的测井任务。施工中,存储阵列声波在大港页岩油首次应用,创大港油区单次钻输核磁最长井段1300米的施工纪录。

分公司把“高质量、创一流”作为生产“目标导向”,精细推进生产组织,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以科学的管理机制保障生产服务出精品。

歧页1H井井况复杂,井内温度高,钻机速度不稳定,施工难度极大。对此,分公司主要领导重点把关,主管领导全程督导,相关部门密切协调,集中优质资源保障生产。技术人员两赴井场了解井况信息,与相关方沟通协调技术细节,制定周密详细的施工方案。作业队逐项严格检查所有设备工具料,并开展现场实操桌面推演,查找施工隐患,制定保障措施。

在复杂的工况下,经过26小时连续施工,存储测井和钻输核磁测井均实现下井一次成功,录取到合格的测井资料,为大港页岩油施工开启新篇章。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