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中石化西南测井:钻输二维核磁测井创川西工区纪录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魏鹏 陈珂 唐蜜

时间:2021-03-31

近日,中国石化西南石油工程公司测井分公司XN306队顺利完成彭州5-4D井钻输二维核磁测井施工任务,创川西工区钻输二维核磁测井井段最长、下井深度最深纪录。据悉,这也是该公司首次在白油基泥浆中完成二维核磁测井。

彭州5-4D井是西南油气分公司彭州气田(海相)项目部的重点开发井,完钻井深7150米,最大井斜角91.74°,油气显示层较多,且分布的裸眼井段长,井筒作业风险高、施工难度大。

面对首次在白油基钻井液中采用钻具传输进行核磁测井任务,XN306队施工前积极与项目部协调沟通,充分调动生产资源,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检查仪器及入井工具。施工现场,各岗位明确分工,严格把控每一个作业环节,经过30多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成功完成彭州5-4D井的测井任务并取得优异资料,获甲方单位的高度认可。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