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媒体聚焦

浮式生产系统市场因油价回升而反弹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时间:2021-04-06

海上商业情报公司《世界能源报告》期刊(World Energy Reports)负责人吉姆·麦考尔(JimMcCaul)表示,过去一个月,受原油价格上涨的推动,浮式生产装置的订单出现反弹。

麦考尔的评估基于《世界能源报告》编制的一份新的浮式采油系统报告中的数据。该报告提供了206个处于规划阶段的浮式装置项目、44个已订购的生产或储存浮式装置、307个正在使用的浮式生产装置和44个可用于重新部署合同的生产浮式装置的详细情况。

正如报告中所述,自2月下旬以来,已经订购了三艘生产浮式装置。BW Offshore获得供应Barossa FPSO的合同,SBM Offshore签署了供应Buzios#6 FPSO的意向书。

根据麦考尔的说法,订购活动是由每桶60美元的原油价格推动的,反映了全球石油需求的逐渐复苏和欧佩克+石油供应的削减。

麦考尔进一步指出,“原油库存一直在攀升,美国原油库存目前比季节性水平高出6%。”

尽管发现了一些负面影响,例如对政府干预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导致董事会辞职的持续担忧,但麦考尔补充道,人们仍然广泛预期,随着新冠疫情危机逐渐成为过去,全球石油需求将在未来几年大幅反弹。”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