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中石化九昌樟成品油管道南昌段打火开焊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李明泽 李舒

时间:2021-04-08

4月2日上午,由中石化南京工程公司储运分公司承建的九昌樟成品油管道南昌段改线工程正式打火开焊,项目正式进入工程建设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是国家管网集团华中分公司2021年投资建设的第一个工程,也是南昌市政府本年度重点工程,对江西省成品油运输供应具有重大意义。项目改线长度约21公里,将新建成品油管道约24公里,新建手动截断阀1座。现有21公里管道报废后将进行无害化处理,拆除其中19公里管道,灌浆处理2公里管道。

为确保项目顺利开工,储运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建项目部,配备齐全管理团队。开工前,为提升技能操作人员专业水平,该公司组织近三十名焊工开展焊接技能培训,制定技能操作人员培训计划和课程,为保障工程质量和进度打下基础。此外,项目部多次与业主实地勘察,精心编制了《组织施工设计》和《施工方案》,做好各项开工准备,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有利条件。

随着项目开工,项目部一方面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另一方面精心组织策划,安全质量管理不放松,统筹组织施工资源,本着“安全、高效、创新、严谨” 的理念,完成各项施工目标。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