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财经要闻

恒力石化2020年营收增长51.21%

来源:经理人网

时间:2021-04-08

4月5日,恒力石化发布2020年全年业绩快报和2021年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2020年,恒力石化实现营收1523.97亿元,同比增长51.2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34.62亿元,同比增长34.29%。同时,2021年Q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1.37亿元,同比增加93.02%。

恒力石化表示,公司业绩能够逆势倍增,与大炼化的全年高负荷运营和全产业链新产能的投放密不可分。

2020年是恒力2000万吨/年炼化一体化项目投产以来的第一个整年,装置全年保持着高负荷、低成本、产销顺畅的运行态势。其次,2020年其独资建设的150万吨/年乙烯项目和500万吨/年PTA-4、PTA-5号线全面投产并实现商业化运营,于2020年Q3开始贡献盈利,并于今年Q1驶入高质量运行、满产满销快车道。

据悉,恒力石化将继续坚持围绕主业、赋能延链,在做精产业链的同时,专注高附加值特种新材料领域,向纵深延伸产业链,打造产业“小循环”。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