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石油要闻

沙特能源大臣:相信OPEC 的产出决定是正确的

来源:外媒网

时间:2021-04-09

外电4月8日消息,沙特能源大臣周四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该国仍然相信OPEC未来3个月增产的协议是正确的。  

沙特王子Abdulaziz bin Salman周四在利雅得接受采访时说,“这依然是个正确决定。我还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困扰着OPEC。”  

一周前,OPEC同意在5月至7月间增产超过200万桶/日,因为该组织预计燃料需求将回升。  

自那以后,布伦特原油一直位于在每桶60美元上方,尽管全球抗疫遭遇挫折--包括印度出现疫苗短缺。  

Abdulaziz bin Salman表示,OPEC决定增产时“非常谨慎”。  

OPEC将继续每月开会评估市场,意味着如果情况发生变化,它可以迅速调整计划。  

“如果形势不利,我们总是可以轻松转向。”  

他指出,该协议包括一种机制,即可以根据形势“增加、冻结或减少产量”。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