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石油要闻

美元疲软INE原油微涨 一潜在利空恐致油市失衡

来源:金投网

时间:2021-04-10

4月9日,上海原油价格小涨,主力合约2105终盘收于386.6元/桶,涨2.2元/桶,涨幅0.57%,因美元走势疲软,投资者权衡供应增加以及疫情对燃料需求的影响。澳新银行分析师在报告中写道:“美元走弱与美债收益率下跌,帮助支撑商品市场的投资者信心。”

分析师预计全球原油库存将继续下滑,因随着全球经济复苏势头增强,今年下半年能源需求将增加。不过,围绕全球部分地区可能重新陷入封锁以及疫苗问题的担忧重燃,这可能改变原油需求情况。另外针对伊核问题,美国的态度突然出现妥协,美国国务院近日举行发布会称,美国正准备取消对伊朗的制裁,以恢复伊核协议。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