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媒体聚焦

中石化广西石油“三月三”汽油销量增长显著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龚彦阳

时间:2021-04-19

近日,中石化广西壮族自治区喜迎“三月三”歌圩节。广西石油积极围绕“壮族三月三·桂风壮韵浓”主题,精心策划、组织富含地域特色、民族特色的营销活动,14~16日, 机出零售汽油同比增幅达26.2%。

全区14家分公司机关党团员组成134支帮扶先锋队,下站803人次,打破以往帮扶制度,调整扩大到全日制帮扶,有效解决高峰期拥堵问题。针对高速路口和旅游重点站,帮扶项目也由原来的办卡、引车、加油等纯业务性指导,增加旅游指引、天气提示及疫情防护措施等多项增值服务。

多家分公司结合当地民族特色、民俗风情和客户消费习惯,在标杆加油站和便利店开设民族风情展示区,安排加油员化身“刘三姐”“阿牛哥”开展特色营销活动,让客户充分感受节日氛围,提高客户加满率与满意度。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