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油企

赫斯公司第一季度利润增长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吴恒磊

时间:2021-04-30

据媒体4月28日消息:美国石油生产商赫斯公司周三宣布,尽管产量下降,但第一季度仍实现盈利,因为冬季风暴提振了对天然气的需求,COVID-19疫苗的稳步推广有助于油价复苏。

今年前三个月,全球原油价格平均在61美元左右,建立在2020年底开始复苏的基础上。周三价格在67美元左右。

这家石油生产商表示,第一季度,不包括对冲在内的原油平均实际售价从第四季度的39.45美元飙升至52.52美元/桶。

今年第一季度,该公司还销售了420万桶巴肯原油,这些原油是去年石油低迷时期储存在两艘大型原油运输船上,这使得该季度的收入增加了约7000万美元。

赫斯是本季度第一家公布企业盈利的主要油气生产商,在截至3月31日的报告季度,该公司公布调整后利润为2.52亿美元,每股收益为82美分,而第四季度亏损1.76亿美元,每股收益为58美分。

该公司还将全年产量预测下调至29-29.5万桶油当量/天,而此前的预测约为31万桶油当量/天,原因是部分合同、资产销售和北达科他州寒冷天气条件的影响导致产量下降。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