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油要闻

湖北销售首个加油站充电桩项目投运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边泽文

时间:2021-05-06

4月28日,随着武汉销售分公司盘龙大道加油站24台充电桩统一供电启用,标志着湖北销售首个加油站充电桩项目投运。

停车入位、连接线缆、扫码开充,仅半个小时左右,一辆新能源车辆即可完成充电。家住武汉市盘龙城附近的快车司机秦师傅感叹道:“原来充电需要多跑七八公里找充电桩,如今在家门口充完电就可以出车了,省时又省钱!”

作为湖北省首座旗舰站点,自2020年底改造升级以来,武汉分公司积极推进盘龙大道加油站新能源业务落地,通过引入专业充电企业合作、光伏发电等途径,建设了1250KVA的欧式变压器及24台大功率直流充电桩,并利用“即插即充、无感支付、有序充电”等先进技术,不仅极大满足了各类新能源车辆的充电需要,更为加油站便利店销售引流了丰富客源。

同时,运用“店中店”模式引入的新能源汽车销售体验门店,已在盘龙大道加油站进入铺货陈列阶段。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