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化要闻

十建阿曼炼油项目加快施工扫尾保中交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时间:2021-05-06

“五一”期间,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阿曼杜库姆炼油项目近800名中外参建员工放弃假日休息,加快推进各专业施工扫尾进度,确保该工程安全、优质、高效、按期实现高标准中交目标。

面对2020年以来,阿曼遇到的较为严重的新冠疫情影响,十建阿曼杜库姆炼油工程项目部密切和外方总包单位沟通协调,对影响项目建设进度的设备、工艺管道、电气仪表、防腐保温等专业重新进行施工组织策划,重点对施工图纸、材料机具、人员进场等关键环节进行统一协调,保证将疫情带来的各种困难降到最低限度。

进入4月份以后,阿曼杜库姆地区沙尘暴、干燥高温等恶劣天气接踵而至,项目部以集团公司“百日安全无事故”专项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大施工作业层面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采取“人盯人”方式,对现场高处作业、起重吊装、密闭空间、临时用电等高风险区域进行重点防控,全力筑牢各专业施工安全管控防线,确保“识别大风险、消除大隐患、杜绝大事故”,为参建员工营造出安全、稳定地施工作业环境。

针对项目建设后期施工作业点多面广、设计变更较为频繁等诸多不利因素的影响,项目部组织各专业施工负责人召开专题对接会,对每天、每周的施工计划进行梳理,对制约施工进度瓶颈的关键环节、重点区域进行集中突破,保证按期实现各专业施工节点目标。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