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油动态

珠海石油打造“旅客驿站”迎天下客

来源:澎湃新闻

作者:陈忠阳

时间:2021-05-08

珠海石油抓好节日增量契机,提前部署保供方案,抓服务,强帮扶,全员抢销量,五一小长假,珠海石油日均零售量1070吨,创假期零售量历史新高。

重点区域抓资源保供。五一节前,珠海石油召开专项工作部署会议,垫高横琴长隆度假区、港珠澳大桥、情侣路等网红景点周边的12座站及8座高速公路、国省道油站现有库存。优化配送路线,确保节日期间限时禁行路段辐射的油站资源不脱销、不断供,保障来往自驾游旅客出行需求。五一节日期间,60座油站实现“零脱销”。

精细服务促销量增长。组织机关志愿者到站帮扶,志愿者积极引导车辆、加油、收款、补货、清理现场垃圾,极大缓解油站员工劳动强度。同时与星乐度等景点合作,相互引流客户,全力做大假期销量,五一节假日日均零售量1070吨,创假期零售量历史新高。

8+X服务温暖出行路。“小姐姐,别急,我们想办法帮您修好车,安全下高速。”珠海石油在五一期间开放10座卡车司机之家及8座户外劳动者驿站,提供8+X服务,为自驾游客户提供药品、充气、简易维修等多项增值服务,温暖游客的出行路。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