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蜡

抚顺石化石蜡获评“十大卓越品牌”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毛军 李春江

时间:2021-05-18

5月12日,抚顺石化公司石蜡产品在中国品牌日系列活动2021年中国品牌发展国际论坛中获评“十大卓越品牌”称号。

近年来,抚顺石化石蜡产量始终保持在60万吨/年以上,出口量保持在30万至40万吨/年,产品质量远优于国家标准,满足出口欧美国家地区石蜡标准要求,在国际国内市场上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曾多次荣获国家级、省部级荣誉。

早在1958年,抚顺石化石蜡年产量就增加到4.1万吨,出口量达到1000吨,实现为国创汇。1982年,抚顺石化石蜡在德、美等7国做了商标国际注册。抚顺石化石蜡照亮过巴黎圣母院的教堂,也照亮过世博会。2020年,抚顺石化生产石蜡63万吨,产量占全国的1/3,占世界的1/7,其中至少2/3直接或间接销往欧美发达国家市场,是美国对中国免检和免加增关税产品。

此次获评“十大卓越品牌”,将进一步夯实抚顺石化石蜡产品的市场地位,助力企业品牌走向更加广阔的国际市场。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