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油动态

SOMO上修伊拉克2021年4月原油产量数据至393万桶/日

来源:外媒网

时间:2021-05-26

外电5月25日消息,伊拉克国家石油营销组织(SOMO)周二称,这一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第二大产油国将4月原油产量上修1.7%至393万桶/日,因当月国内原油使用量有所上调。  

该组织称,4月份伊拉克国内原油使用量(含炼厂及发电站用油)为57.2万桶/日,较5月11日声明中的50.8万桶/日高出12.6%。  

当时SOMO称4月原油产量微降至386.3万桶/日,较3月减少2,000桶/日。  

这一产量水平连续第三个月高于伊拉克在OPEC协议中的配额量385.7万桶/日。OPEC用来跟踪成员国产量的独立二手信源此前预估,伊拉克4月产量增至392万桶/日。  

OPEC计划在未来几个月逐步缩减减产幅度,伊拉克5月份的配额量将增至390.5万桶/日,6月为395.4万桶/日,7月为401.6万桶/日。  

自今年2月以来,伊拉克一直未能遵守协议配额,该国仍深陷金融危机及疫情之中。  

这也使得OPEC控制产量的努力变得更加复杂,眼下正值印度等主要消费国再度爆发新冠肺炎疫情导致需求受挫之际。  

OPEC油长计划于6月1日举行线上会议,讨论油市预测、判断减产执行情况以及决定是否维持逐步放宽产量限制。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