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沥青动态

2021年5月25日沥青:暂时震荡,略弱于原油

来源:国泰君安期货

时间:2021-05-26

5月25日晚油价延续震荡,新主力合约BU2109走势略弱于原油,09-12月差也逐步走弱。且随着6雨季的逐步到来,我们暂时可能不太容易看到月差的走强。目前市场的不确定性在于“稀释沥青”进口成本大幅上移后的原料供应替代方案,上游将在购买原油配额、更换油种、沥青出率缩减之间选择,盘面博弈的核心将从需求端再回成本端。成本定价逻辑之下BU与油价的联动性保持较强,建议密切关注伊核协定谈判情况。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