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市场聚焦

随着市场供应收紧 油价靠近75美元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裘寅

时间:2021-06-17

在行业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大幅减少,顶级交易商预计油价将进一步上涨后,油价延续强劲反弹势头,全球基准布伦特原油价格逼近每桶75美元。

布伦特原油上涨0.7%,西德克萨斯中质原油(WTI)升至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国石油学会报告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854万桶。如果周三晚些时候的政府数据得到证实,这将是自1月份以来的最大跌幅。尽管如此,汽油和馏分油的库存仍在增加。

随着主要经济体在新冠疫苗项目的帮助下继续重新开放,油价本月的涨势得到了重新提振。就在欧佩克及其盟国在增加供应方面保持谨慎之际,这也推高了全球能源需求。全球最大商品交易商嘉能可和全球最大独立石油交易商维托尔集团的高管本周都表示,他们预计油价将进一步上涨。

价格:

伦敦时间上午 7 点 15 分,ICE 欧洲期货交易所 8 月份交割的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 0.7%,至每桶 74.49 美元。

纽约商品交易所7月份交割的WTI原油上涨0.6%,至每桶72.55美元。

早些时候,油价升至72.83美元,为2018年10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在美国,尽管油价上涨,但页岩油生产商今年没有大幅增加产量,抗病毒措施正在稳步撤销。周二,全球第五大经济体加州全面重新开放经济,而纽约则取消了剩余的限制。

市场的定价结构反映了整体的看涨基调,近期价格高于远期价格。布伦特原油现货价差为每桶 73 美分,高于一周前的 47 美分。即将到来的12月合同比2022年同月的价格高5.06美元。

美联储将于晚些时候宣布可能至关重要的政策。尽管预计美联储不会调整利率,但可能会就何时及如何缩减购债规模展开初步讨论。这方面的任何变动都可能影响美元价值和对包括石油在内的大宗商品的需求。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