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石化要闻

天津石化灵活外采石脑油实现增效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边俊杰 丁东茂

时间:2021-06-17

1月至5月,天津石化累计外采石脑油35.2万吨,增效超9000万元,效益增幅超去年同期。

今年以来,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成品油市场逐步回暖,天津石化及时调整生产结构,增加石脑油采购量。为做好外采石脑油工作,他们强化市场分析研判,采用技术招标和商务招标相结合的方式,实现弹性操作,在严把技术关的同时,淘汰率始终保持在20%左右的合理范围内,有效降低采购成本。5月,由于石脑油市场价格快速变化,为更贴近市场进行采购,确保招标执行率,他们每隔10天举行一次商务招标,单月外采石脑油9.5万吨。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