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市场聚焦

6人被抓,福建宁德海警查获走私成品油350余吨

来源:今日油价

时间:2021-06-21

福建宁德海警局6月18日披露,宁德海警在辖区海域连续查获2起涉嫌走私成品油案,现场抓获嫌疑人6名,查扣涉案油船2艘、涉案油品350余吨。

图为涉案船舶。

通报称,16日凌晨0时许,宁德海警局获悉在霞浦县四礵列岛附近海域存在成品油走私行为,随即派遣执法艇前往目标海域进行查缉。到达目标海域后,海警执法人员迅速锁定了1艘航速较快的可疑油船。随后,海警执法艇立即前往核查,通过鸣笛、喊话等方式,依法进行登临检查。经查,该船涉嫌运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300余吨。

图为执法员检查涉案油品。

同日,宁德海警局在大嵛山附近海域巡逻时,查获了1艘钢质油船,船上涉嫌运载无合法齐全手续成品油50余吨。目前,该2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宁德海警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辖区海上执法工作形势特点,该局不断加强海上执勤训练,强化执法人员综合素质,坚持打击海上违法犯罪行为高压态势,全力维护辖区海域治安环境。6月份以来,累计查获走私成品油600余吨,非法捕捞渔获物500余斤,案值近300万元。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