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油企

壳牌将在韩国开发大型浮式海上风电场

来源:中国能源报

作者:仲蕊

时间:2021-09-16

近日,油气巨头壳牌宣布,与韩国Coens Hexicon公司成立合资公司,致力于在韩国近海水域开发总装机容量为140万千瓦的大型浮式海上风电场。

壳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项目水深在120至160米之间,预计落成后年发电量可达46.5亿千瓦时,能为100万户家庭供电。该项目正处于可行性评估阶段,未来将分阶段开发。

据了解,韩国此前曾公布计划,希望到203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从2017年的7.6%提升到20%,并计划在2030年之前开发1200万千瓦的海上风电产能。

壳牌海上风电业务亚太区总经理Joe Nai表示:“无论是对韩国还是全球而言,海上风电都是实现净零排放的关键环节。”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