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石油要闻

本周美油涨3.7%布油涨3% 均为连续第八周上涨

来源:新浪财经

时间:2021-10-16

北京时间10月16日凌晨,原油期货价格周五延续涨势并升至多年高位。美国WTI原油与ICE布伦特原油均录得连续第8周上涨,布伦特原油期货还录得20多年来的最长连续上涨。

对全球发电企业在天然气与煤炭短缺情况下使用原油作为替代燃料的预期,为油价提供了支撑。

纽约商品交易所11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97美分,涨幅1.2%,收于每桶82.28美元,创2014年10月21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洲际交易所(129.39, 0.64, 0.50%)12月交割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86美分,涨幅1%,收于每桶84.86美元,创2018年10月9日以来的最高收盘价。该期货周五盘中一度突破85美元。

本周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3%,为连续第八周上涨,并创1999年4月30日当周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纪录。

美国WTI原油期货本周上涨约3.7%,同样录得连续第八周上涨,为2004年8月20日以来的最长连续上涨纪录。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