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滑油要闻

润滑油公司1-10月油脂销量增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钱志勇

时间:2021-11-24

润滑油公司克服疫情、汛情及原材料价格上涨等不利因素,加强市场引导,挖掘市场潜力,积极拓展市场,1-10月,润滑油公司油脂销量同比增长15%,其中海外市场销量同比增长44%。

润滑油公司加强销售渠道建设,推动渠道下沉,以技术认证成果和示范案例开展技术营销,积极走访经销商和客户,完善服务鼓舞信心,共同破解市场难题。制定高档汽机油商品冲刺全年任务行动方案,完善营销策略,加强市场推介,高档商品销量1-10月同比增长21%。同时发挥石化一体化优势,加强与石油公司合作,联手开发商客,优化新零售模式,借助“易享节”等活动不断强化生态圈打造,经营规模持续稳步提升。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