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石油概况

Equinor在北海现有基础设施附近发现石油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时间:2022-01-10

据世界天然气1月7日消息称,挪威石油和天然气公司Equinor在挪威北海近海的Fram油田附近发现了一处新的石油,并将考虑将其与Troll油田平台绑定。

在Troll-和Fram地区,Toppand区块的35/10-7 S和35/10-7 A探井有了新发现。

Equinor周五透露,初步计算的预期规模表明,可采石油当量在330万至520万标准立方米之间,即约2100万至3300万桶。

负责西部勘探和生产业务的高级副总裁Geir Sørtveit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在Troll和Fram地区继续取得成功。我们也认为这一发现具有商业可行性,并将考虑将其与Troll B或Troll C平台绑定。这些发现靠近现有的基础设施,其特点是盈利能力高,投资回收期短,二氧化碳排放量低。”

根据Equinor的说法,过去几年在Troll和Fram地区的几项发现表明,即使是成熟的地区也可以根据新的信息和现代勘探技术重新焕发活力。这家挪威公司表示,Toppand是该地区的第五个发现,已探明的资源量可能超过3亿桶石油当量。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