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石油概况

卢克石油2021年探明石油储量增加5.01亿桶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时间:2022-02-10

据油价网2月8日消息称,卢克石油公司是探明储量寿命方面领先的国际和俄罗斯公司之一,该公司今天公布了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的储量评估和独立审计结果。

根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分类,该公司已探明的油气储量总计为153亿桶油当量。该公司已探明的油气储量寿命为19年,而世界上最大的国际石油公司的平均储量为11年。

液体在已探明储量中的份额为76%,天然气的份额为24%;2021年,该公司在俄罗斯项目的已探明储量替代率为109%,其中液体项目为109%,天然气项目为108%。

由于2021年进行的地质勘探和生产钻探,卢克石油公司的探明储量增加了5.01亿桶油当量,同比增长8%。

由于年平均油价上涨,基于产量分成协议或服务合同的国际项目的储量修正对储量动态产生了负面影响。

该集团的探明油气储量主要集中在西西伯利亚,89%位于俄罗斯。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