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行业研究

涨势略有降温 油价自去年12月以来首次出现单周下跌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黎泱

时间:2022-02-21

据世界石油2月18日报道,油价两个月来首次出现周跌。

随着从天然气到金属和食品的大宗商品价格在西方和俄罗斯之间的僵局中每一次转变而波动,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周五收于每桶91美元附近。美国原油本周下跌2.2%。

尽管最近一段时间油价走高,但近期的涨势已显示出降温的迹象。北海市场的原油价格差距有所缩小,而炼油利润率面临压力。一家专注于石油的交易所交易基金遭遇了自2020年7月以来的最大单日撤资。

西得克萨斯中质油的即期价差(与它最接近的两种合约之差)降至86美分,远低于本周早些时候的2美元溢价。利差收窄表明,在出口减弱的情况下,交易员预计下月供应紧张程度将有所缓解,3月原油期货将于周二到期。

原油价格本周升至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在需求高涨、供应紧张和库存下降的支撑下,原油价格大幅上涨。是近年来最强劲的潜在市场之一,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触及每桶100美元。虽然市场仍然强劲,但由于地缘政治风险溢价在过去几天下降,价格已经走弱。

价格:

纽约3月交割的WTI下跌69美分,收于每桶91.07美元。

4月布伦特原油价格上涨57美分,收于每桶93.54美元。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