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财经要闻

纽约原油期货周五收高3.3% 本周下跌1.8%

来源:环球市场播报

时间:2022-06-25

北京时间25日凌晨,纽约原油期货价格周五收高3.3%。但对美联储激进加息可能导致经济衰退的担忧仍使其录得连续第二周下跌。

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交割的西德州中质原油(WTI)期货价格上涨3.35美元,涨幅为3.21%,收于每桶107.62美元。本周WTI原油累计下跌1.77%。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周四表示,央行对抑制通胀的关注是“无条件的”,此番言论加剧了对美联储进一步加息的担忧,并给金融市场带来了压力。

分析师指出,即使在现实世界中的能源紧张状况并未发生变化,但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加剧,似乎正在迅速消除WTI原油与布伦特原油中的大量投机性多头头寸。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