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政向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宣布两港口和一油田发生不可抗力

来源:外媒网

时间:2022-07-01

外电6月30日消息,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周四宣布Es Sidr和Ras Lanuf港口以及El Feel油田发生不可抗力。

声明补充说,Brega和Zueitina港口不可抗力仍然有效。

声明显示,石油产量大幅下降,与“正常情况下”的产量相比减少86.5万桶/日,出口量在36.5-40.9万桶/日之间。

该声明称,关闭造成的损失超过160亿利比亚纳尔(33.2亿美元)。

NOC周一表示,正在考虑在72小时内宣布苏尔特湾地区发生不可抗力,除非那里的石油码头恢复生产和运输。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