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石油要闻

2022年7月份南非燃油价格大幅上涨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22-07-06

据南非新闻24小时网站7月4日报道,伴随燃油税减免从1.50兰特/升降至0.75兰特/升,7月份南非燃油价格大幅上涨。根据南非矿产资源和能源部官方数据,93号汽油价格上涨2.37兰特/升,95号汽油价格上涨2.57兰特/升,含硫量0.05%柴油价格上涨2.31兰特/升,含硫量0.005%柴油价格上涨2.30兰特/升,照明石蜡价格上涨1.66兰特/升,液化石油气最高零售价下降2.18兰特/公斤。当地燃料价格由国际油价及兰特兑美元价值决定,虽然兰特汇率在过去一个月内从15.95兰特/美元上涨至15.76兰特/美元,但是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从每桶115美元上涨至115.77美元。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