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石油要闻

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总经理发文:欧佩克秘书长巴尔金多去世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22-07-06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7月6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美国CNBC消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长、尼日利亚人巴尔金多去世,终年63岁。 多家外媒消息源均来自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NNPC)总经理基亚里。基亚里6日发推文称,“我们失去了尊敬的穆罕默德·萨努西·巴尔金多博士。他于昨天(2022年7月5日)晚23时左右去世。这对他的直系亲属、对尼日利亚国家石油公司、对我们的国家尼日利亚,以及对石油输出国组织和全球能源共同体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损失。葬礼安排后续将作公布。”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