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油企

英国油气生产商呼吁增加投资以缓解能源危机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郝芬

时间:2022-09-09

据OE网站9月7日报道,英国油气行业组织呼吁在北海地区颁发新的钻井许可证,并迅速对该行业进行投资,以缓解油价高企对消费者的影响。目前英国正在应对几十年来最严重的能源危机。

英国首相誓言立即采取行动,帮助人们应对飙升的能源费用,这些费用可能使许多人在今年冬天无法取暖,并在竞选期间表示,她将寻求从北海开采更多的石油和天然气。

去年欧洲基准天然气价格翻了两番。

英国海上能源公司(OEUK)是一个海上石油、天然气、氢气和风能生产商的行业组织,其警告称,英国今年冬天可能面临潜在的能源短缺,而全球能源价格可能在至少三年的时间里保持在高位。

OEUK市场情报经理Ross Dornan表示,英国确保天然气和石油供应安全的最佳方式是增加对本国资源的投资。

2022年上半年,受英格兰东海岸新项目的推动,英国天然气产量较去年同期增长26%。

OEUK在周三发布的一份报告中表示,如果没有投资激增,这种增长可能是“短暂的”。该工业机构认为,到2030年,油气行业的资本投资潜力将达到260亿英镑(约合300亿美元)。

英国并不直接依赖产能大国的天然气进口,但其通过管道与欧洲国家连接,以及从其他地区进口液化天然气,这意味着该国也受到了欧洲和全球价格上涨的影响。

OEUK表示,如果没有新的投资,到2030年,该国将不得不进口约80%的天然气和约70%的石油,而目前分别为60%和20%。

绿色组织认为,英国增加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与其2050年达到净零排放的气候目标不一致。

“地球之友”的科学、政策和研究主管迈克查尔兹表示,由于新许可证需要多年的开发,这对解决生活成本危机毫无帮助。

油气公司Enquest的首席执行官在周二接受路透社采访时也敦促下届政府为北海油气公司提供投资激励。

EnQuest的Amjad Bseisu表示,在英国北海增加油气钻探是解决当前能源危机的解决方案之一。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