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滑油要闻

润滑油公司与中海炼化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钱志勇

时间:2022-10-31

10月27日,润滑油公司与中海石油炼化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凌逸群和中国海油副总经理、中海炼化董事长周立伟出席并致辞。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在润滑油基础油产品质量升级、基础油资源供需平衡等方面合作,共同推进润滑油产业结构转型升级,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凌逸群表示,双方要以新的起点,在深化拓展战略合作关系上积极担当作为,进一步完善产业链赋能机制,推动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携手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周立伟表示,双方要履行央企使命,加强责任担当,多维度开展业务合作,着眼国内供需短板,强化产品覆盖能力,寻找市场增长点,提升创效能力。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