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工程

扬子石化炼油结构调整项目技术创新助力工程建设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田元武

时间:2023-01-18

进入2023年,炼化工程十建公司承建的扬子石化炼油结构调整项目通过施工技术创新成果应用,加快推进新建催化裂化、气体分馏等5套大型装置工程建设进度,确保该项目按期实现高标准中交目标。

扬子石化炼油结构调整项目是集团公司2023年重点建设工程。面对紧张的施工工期及严格的施工质量要求,十建公司项目建设团队自扬子石化炼油结构调整项目开工以来,聚焦施工技术创新研发,通过创建“青年员工创新工作室”、开展“揭榜挂帅”活动,全面实施技术创新工作计划,着力为项目建设提供强有力技术保障支撑。

经过项目参建员工的努力,催化裂化核心设备反应器、再生器模块化安装、工艺管道数字化车间、焊接质量二维码APP等23项施工技术创新成果得到推广应用,有15项技术创新处于研发攻坚阶段。

目前,在扬子石化技术创新成果应用的有力推动下,项目建设总体工效得到大幅提升,各专业施工进度高效推进。截至1月10日,十建公司项目部已完成所承建扬子石化炼油结构调整项目钢结构安装、工艺管道焊接、设备安装等施工任务,实现项目建设总体施工进度的63%,整个项目建设的安全、质量、进度始终处于受控状态。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