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股市

Truist:油气勘探板块将大幅跑赢大盘 看好康菲石油、西方石油

来源:智通财经

时间:2023-04-12

Truist将埃克森美孚的目标价从110美元上调至116美元,维持“持有”评级;将雪佛龙的目标价从179美元上调至193美元,维持“持有”评级;将康菲石油的目标价从151美元上调至167美元,维持“买入”评级;将西方石油的目标价从84美元上调至86美元,维持“买入”评级。

Truist分析师表示,油气勘探开发公司今年年初出人意料地落后于大盘,这主要是由于通胀担忧影响了石油需求和天然气价格大幅下跌。但Truist认为,该板块在今年下半年和2024年的表现将“显著超过”大盘,就像这些公司在2021年和2022年的表现一样。Truist补充道,多家公司的表态表明,他们将继续遵守资本纪律,并实现强劲的股东回报。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