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焦要闻

化销华北乙烯焦油在新能源行业销量同比增长18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超 李硕 刁小兵

时间:2023-04-13

今年以来,化销华北扎实推进乙烯焦油在锂电池负极包覆行业的销售进展,一季度,向新能源行业销售乙烯焦油销量同比增长181%,创历史新高。

近几年,随着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快速发展,动力锂电池负极包覆产业驶入“高速路”。化销华北抢抓市场机遇,持续紧盯动力锂电池负极包覆沥青行业专精特新“小巨人”和头部客户销售业务,实时跟进客户需求反馈,在得知客户需求缺口后,充分发挥产销研用一体化机制优势,协调上游生产企业及时增产原料,逐车落实运输运力,有效应对春节期间物流资源紧张以及两会期间交通管制带来的运输不畅等难题,将原料按时送达客户,在赢得客户认可的同时,有力保障企业生产后路畅通。

下一步,化销华北将持续聚焦国家发展战略,不断优化下游渠道,提升产品创效能力,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