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沥青动态

炼油销售公司沥青产品实现首季开门红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孟凡瑞

时间:2023-04-18

一季度,炼油销售公司聚焦高质量发展行动,加强资源统筹,沥青产品销售表现亮眼,喜迎开门红。1~3月,沥青产品经营总量超160万吨,自营业务量同比增加73%。

今年以来,炼油销售公司抓住国家推动基础建设、沥青市场需求复苏的机遇,结合国内市场形势与地区市场特色,抓好提前研判,积极树立客户信心。随着沥青施工季节的逐步到来,炼油销售公司将聚焦市场供需双侧变化,精准对接市场和生产企业两端,围绕优质客户加强客户分级精细化管理,抓好重点工程推进质量品牌服务,加快拓展新兴市场打造业绩增长点,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较好基础。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