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润滑油要闻

南化公司应用国产导热油降低成本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秦雷 郑瑞 田蓉蓉

时间:2023-05-25

近日,南化公司在聚酯设备热态试验中,采用国产导热油替代进口导热油,导热效果良好,每吨可降低成本9600元。

该公司与润滑油公司加强沟通,润滑油公司提供相关技术支持,现场取样送检,推荐国产导热油产品型号,制定应用指导方案。在导热油使用过程中,南化公司持续跟踪设备温升过程,不断改进操作方案,导热油温升达到要求,成功实现该品种导热油的替代,降低采购成本。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