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财经要闻

石油股集体低开 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跌超4% 机构称6月前油价缺乏明显向上突破驱动

来源:智通财经网

时间:2023-05-31

石油股早盘集体低开,截至发稿,中海油跌2.44%,报12港元;中石油跌2.24%,报5.23港元;昆仑能源跌2%,报6.36港元;中石化跌1.57%,报5.01港元。

消息面上,周二(5月30日),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跌超4%。 WTI 7月原油期货收跌3.21美元,跌幅4.42%,报69.46美元/桶。布伦特7月原油期货收跌3.41美元,跌幅4.43%,报73.54美元/桶。紫金天风期货指出,短期来看,至少6月前,油价缺乏明显向上突破的驱动,交易逻辑的关键词是验证。主要有两方面,一个是宏观关注到美国债务上限如何解决,另一个需要验证的事情是欧佩克自愿减产的执行力度。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