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品油动态

上海石化航煤出厂量同比增近六成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陈思琪

时间:2024-03-15

今年以来,上海石化抓住航煤销售旺季,截至3月12日,航煤出厂量同比增长59.34%。

上海石化针对航煤海上运输装货时间短、码头船只多、码头作业紧张等问题,加强与下游客户沟通,明确航煤装货船期,确保船只到港准点率。充分利用空闲的码头泊位,优先安排航煤运输船靠泊作业,提升航煤装货效率,在保障上海地区机场航煤稳定供应的基础上,结合航煤生产安排,及时排摸出口航煤船期。2月实现航煤出口约14万吨。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