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中长燃公司2024年第五场抖音直播在南京新生圩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圆满完成

来源:中长燃CCBC

时间:2024-03-29

3月26日下午2点,中长燃公司2024年第五场抖音直播在南京分公司新生圩绿色综合服务区圆满完成,本次直播由新生圩服务区副站长吉顾升和开票员孙雪微担当主播,以身边人、身边事的服务小故事和广大船民朋友在直播间友好互动。本次直播共获赞4.2万次、新增粉丝30人、全程观看人数587人,受到了新老船友的广泛关注和好评。

中长燃公司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重要指示精神,加强长江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践行江苏海事局倡导的“一零两全四免费”政策要求而投资建设的南京新生圩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共布设4艘新型钢质趸船,设置了环保接收服务、船员生活服务、绿色航运服务等三大类15项服务内容。公司承担国企责任,履行国企义务,全方位、高标准推进“水上绿色综合服务区”建设,对内服务主营主业,对外服务航行船舶。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