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相关行业

中国船燃与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中国船燃

时间:2024-03-29

3月26日,中国船燃董事长王力国带队,拜访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王力国一行受到了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赵明奎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严志军的热情接待。



双方召开了业务合作座谈会,与会人员分别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状况、发展计划等,并围绕业务契合点、合作方向及方式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双方领导在讲话中分别就本战略次协议的落实和业务合作提出了工作要求,希望在互利共赢的前提下,不断加大加深合作,共同携手推动两家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座谈会后,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王力国董事长与赵明奎书记分别代表两家公司进行了签约。




本次签约  

是中国船燃与中国石油系统公司签署的第七个战略合作协议,是中国船燃与中国石油系统公司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更进一步深化。自战略协议签署以来,中国船燃与中国石油系统公司分别在资源采购、仓储中转、非油业务、油品运输、润滑油代理等方面更加紧密合作,为双方在各业务领域带来了良好的收益,为协议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中国船燃内贸油部、润滑油部、企发部、办公室、青岛公司、烟台公司、日照公司等相关领导人员陪同;中国石油山东销售公司领导,兴隆公司、储运分公司、非油分公司、办公室、市场营销部等相关领导人员参加座谈。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