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安东集团重磅亮相伊拉克巴士拉国际石油展

来源:安东油田服务集团

时间:2024-04-17

2024年4月16日,一年一度的石油行业盛会——伊拉克巴士拉国际石油天然气、石油装备及能源展会在巴士拉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约六十家单位参加本次展会。安东集团参展团队由集团副总裁兼伊拉克大区董事长彭宝盆带队,大区业务骨干及产业单位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行业盛事。

安东集团作为全球领先的一体化油田技术服务公司,以创新者的姿态重磅亮相A13展台,展示了安东集团油气开发全方位解决方案的全新突破和成果。安东全方位解决方案涵盖油气开发的各个关键环节,包括油气开发整体解决方案、提效精细研究迭代优化解决方案、可视化数据化监测解决方案、油气井精准工程技术解决方案、油气开发质量安全检测解决方案、油气开发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油气绿色开发资产租赁解决方案、油气开发外部资源平台服务解决方案等八大方面。在展会上,安东集团的展台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吸引了众多重要客户和合作伙伴的到访。伊拉克总理办公室代表团、BOC、MOC、TOC、南部炼厂、道达尔、COSL等相关客户单位代表纷纷来到安东石油的展台,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就油气全产业链解决方案的潜在合作进行了讨论。

同时,中国驻巴士拉使领馆参赞一行也莅临安东集团的展台,对安东集团在伊拉克市场的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中国驻伊拉克使领馆将继续支持和促进中伊两国在能源等领域的务实合作。

展会期间,多家当地知名媒体到访安东展台,彭宝盆代表安东集团分享了安东集团在伊拉克市场的战略布局和未来规划,并强调了安东集团在技术创新、服务优化、可持续发展等方面的优势和决心。他表示,安东集团将继续加强与伊拉克本地企业和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共同推动伊拉克油气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安东集团在伊拉克巴士拉国际石油展的亮相,彰显了安东集团持续深耕伊拉克本地市场的决心和信心。随着技术的不断创新和市场需求的日益增长,安东集团将继续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和高效的油气开发解决方案,推动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