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相关企业要闻

【海外工程】阿曼OQ公司战略油库项目开工会顺利召开

来源: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

时间:2024-04-17

4月15日,阿曼OQ公司战略油库项目开工会在北京召开,该项目由北京石油化工工程有限公司(简称:北油工程)参与的联合体中标EPC总承包项目。

北油工程副总经理刘戈代表公司对项目开工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阿曼OQ公司及联合体单位的认可表示感谢。他表示,作为联合体成员之一,北油工程将充分发挥自身行业优势和专业能力,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项目组有针对性地介绍了项目组织架构和执行计划,根据项目需求合理制定详细的规划方案,随后将积极推动工程设计、采购和管理工作,保障高质高效推动项目整体进程,确保圆满完成任务。

本次开工会的顺利召开,为后续项目EPC工作安排奠定了扎实的根基,也为北油工程与阿曼OQ公司及联合体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基础,是北油工程在阿曼及中东地区海外市场布局及版图开拓的重要一步。

 阿曼OQ公司商务开发副总裁Sultan Al Burtmani及项目各专业主管,联合体单位领导及执行团队人员,北油工程总经理助理张文立及项目执行团队人员参加会议。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图片正在生成中...

关闭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