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媒体聚焦

俄罗斯卢克石油公司接管康菲的捷克炼制股权

来源:路透社

作者:路透社

时间:2006-09-28

      俄罗斯最大石油生产商卢克公司正研究接管其美国伙伴康普在捷克的炼制股权的可能性,俄罗斯Vedomosti报周三称。

  该报援引未指明的卢克和康菲消息人士称卢克也计划接管康菲在欧洲其他资产。康菲拥有卢克约18%的股权。

  但这位卢克消息人士不能说明有关该问题的谈判已进展多远。

  卢克一直在东欧进行扩张,该公司6月份称它正与康菲计划一个合资炼制项目。

  美国康菲在捷克两座炼油厂Litvinov和Kralupy中拥有少数股权,它在西欧的德国、爱尔兰和英国也拥有4座炼油厂。

  卢克生产180万桶/天原油,在俄罗斯拥有4座炼油厂,炼油总能力为75万桶/天。

  在俄罗斯之外,卢克同时拥有乌克兰黑海海岸Odessa炼油厂、保加利亚Burgas炼油厂和罗马利亚东南Ploiesti炼油厂,总炼油能力为20万桶/天。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