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设规划

张家口:投资47亿将建北绕城高速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本站专稿

时间:2010-08-23

   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省交通运输厅有关报告已经获得省发改委的批复,张家口市将投资47.15亿元建设北绕城高速公路。

  北绕城高速公路主线起点位于张承高速公路里东窑互通,沿里东窑连接线向西,经五一路三祖像、伏魔寺、鱼儿山、军用靶场、张家口中心地震台与北环快速路相接,再沿北环快速路向西北,经平门Ⅰ号互通、平门大街、省道S242,终于张石高速公路张家口北互通,路线全长17.251公里(其中旧路利用段包括里东窑连接线1.2公里、北环快速路2.795公里)。主线辅道起点位于乡道与张石高速公路交叉的分离式立交桥,沿乡道向东南延伸至永丰堡村西,路线全长7.384公里。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