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沥青动态

中国石化茂名石化沥青销量居炼化企业首位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赵允壑

时间:2021-01-11

2020年,茂名石化沥青销量超178万吨,比上年增加约65万吨,其中12月销售17.66万吨,计划完成率117%,创历史最高纪录,全年销量居炼化企业首位。

该公司将营销拓市作为工作重点。去年上半年,他们积极克服疫情期间国内道路施工项目复工缓慢、沥青市场低迷等困难,主动联合炼油销售公司,走访粤西地区重点客户,推介公司沥青产品,扩大销售规模。三季度以来,牢牢把握道路施工项目密集开工时机,加大负荷生产沥青,

为沥青旺销奠定坚实基础。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