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石油财经要闻

巨涛海洋石油控股股东获向法院发出临时禁制执行期权方案令

来源:商务部

时间:2021-06-16

巨涛海洋石油服务公布,于2021年6月10日,公司董事会通过决议,向公司29名雇员发放合共100,000,000份购股期权,并于当日发布了公告。

董事会谨此知会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于2021年6月15日,公司接获公司控股股东三聚环保(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三聚)代表律师通知,香港三聚已向香港高等法院递交一份单方面原诉传票,申请对公司及公司五位董事(包括王立山、曹云生、刘玉年、齐大庆、苏洋)发出禁制令以限制其执行期权方案。法院已于昨日审理及发出一份至2021年6月18日(星期五)的临时禁令。上述申请将于2021年6月18日再行聆讯。

公司将根据上市规则的规定,于适当时候(如需要)刊发进一步公告,随时知会股东及潜在投资者相关法律程序的进展情况。


特别声明

国际石油网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国际石油网无关,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凡注明“来源:国际石油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国际新能源网,转载时请署名来源。

本网转载自合作媒体或其它网站的信息,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及时与本网联系。

微信 朋友圈

相关推荐

更多石油信息推荐 >
返回